kitadoko PersonalHairStylistGroup介紹板橋店的概念

頭部水療

從現在起5至10年

我們根據客戶的當前狀況,季節,感覺和環境提供護理。頭部水療可放鬆頭皮,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並改善自主神經系統。
我們的商店提供最好的產品和護理產品,並提供從5年到10年的護理,從目前的皮膚到髮梢。
通過觀察顯微鏡的前後,可以直觀地看到效果。
*我們的水療中心從業者已完成Takarabelle Mont Estesimo水療中心認證課程。

樣品

溫和的頭髮

樣品

價值諮詢

在進入客戶的頭部水療,髮型等菜單之前,始終會提供諮詢。
如果您聽到諮詢意見,您可能會得到一個稍微困難的印象,但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讓您的座右銘“對頭髮和頭皮友好”。
我們將根據您的“現在”的頭髮,頭皮,根據您的感受量身定制的設計以及為您提供護理諮詢,與您合作。

個人造型師

進一步了解您的頭髮質量和頭皮

我們的商店有個人髮型師。
我們努力為客戶提供服務,從而根據客戶改變商店的印象。
例如,當帶孩子來訪時,持有育兒許可證的工作人員可能會與孩子打交道,或者如果您在商店中僅使用一個人,則可以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髮型和護髮,當然,如果您對客戶滿意,我們將盡可能多地答复。還可以根據您的頭皮和頭髮狀況選擇洗髮水,顏色和燙髮。船越(Funakoshi)增強了他對染料和藥物的了解,可以由客戶準備和使用。不斷學習和融入新事物的態度也要與每個客戶保持緊密聯繫。在完成一系列菜單後,建議您下次退房時進行預訂。使用同一位髮型師,了解頭髮和頭皮的狀況並進入下一個菜單不僅可以改善頭髮質量和頭皮環境,而且每個月都會很高興。 “ Kitadoko”通過髮型設計和護髮來支持您的生活!

樣品